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二次公开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科老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5日在文综413开展本学期的第二次公开课活动。本节公开课共有三小节课,分别由吴训慈、唐建荣、王晓军三位老师主讲,教科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旁听,并在课堂结束后作出认真仔细的点评。

 

在19应心班的课堂中,吴训慈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来展示不同的家庭教育对孩子身心发展的影响,引人深思。在18特教班的课堂中,唐建荣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充分调动的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学生的个案分析,完美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19学前产教班课堂中,王晓军老师积极引导学生自主阅读,新颖精美的PPT展示了学校教育制度的发展,现场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学习氛围浓厚。

 

课后,听课老师们分别对三位老师的教学进行了交流分析,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三位老师的课堂主题鲜明,风格独特,师生交流性强,体现了他们对教学实践和课堂教学的长期专研。“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我院通过开展公开课的活动,给老师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老师们对教学方式的创新与理解,助力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