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光之翼艺术团荣获2020舞动广西•第七届“青秀杯”舞蹈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为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开阔视野及提升艺术技能实力、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教育科学学院光之翼艺术团在取得朱槿花杯成人组群舞铜奖的好成绩之后再次代表学院参加于12月6日举办的第七届“青秀杯”舞蹈大赛总决赛。舞动广西•第七届“青秀杯”舞蹈大赛是由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宣传部、南宁市青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宁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区级大型舞蹈赛事,我院选送的参赛节目《碇步桥水清悠悠》在本次大赛上荣获青年组群舞二等奖。

 

所有的荣誉都来之不易,领队及所有的队员在争分夺秒的训练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汗水。训练过程辛苦且漫长,但是她们从未有过怨言和缺席,直到上台前也在不停的练习,互相加油打气。一遍遍的反复训练都是为了站在舞台上时能展示最完美的表演。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化作一张荣誉证书,不仅回报了队员们的努力,也没有辜负大家对光之翼艺术团的期望。

 

比赛当天,队员们在经过长达一天的等待后,自信优美地登上舞台,她们以扎实的基础和美丽动人的舞姿为台下观众和评委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毕,台下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舞动广西-第七届“青秀杯”舞蹈大赛结束了,队员们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光之翼艺术团不容小觑的实力。一直以来光之翼艺术团都在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不断成长,它的每一次表现都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光之翼艺术团一定会未来可期!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