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致知力行,踵事增华----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数:

金秋时节,时光悄然踏入了十月。为了践行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团体建设,凝聚团体力量,教育科学学院于1016日在文综114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十月份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团委书记蒋欢、辅导员郭恒和周敏波出席了会议。



在全体人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我院十月份全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大会主持人向全体学员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十月份工作总结和十一月份工作计划。在全体大会中,周敏波老师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托付厚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老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踏实走好每一步路,实现青春理想。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授牌仪式,气氛和谐融洽,每个新生志愿者的脸上都满是骄傲和喜悦。最后,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团结的盛会。通过这次大会,我们更加坚定了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建设的决心,形成了知行合一、实事求是的观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团结和凝聚力。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团委学生会定能始终坚持思想方向,同心协力,风雨同舟。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