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临近期末,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文综401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珊、辅导员郭恒、周芳和梁精泉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刘瑶同学。


大会流程分为齐唱团歌、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颁发聘书奖状、互动环节、老师总结发言、自由交流、合影留念七个环节。第一流程中同学们慷慨激扬唱着团歌,充满朝气。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就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经验与问题。随后到来的是颁奖环节,老师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及负责人颁发奖状,这是对团委学生会这一学期工作的肯定。互动环节气氛活跃,互动结束后,谢珊副书记上台发言。谢珊副书记谈到同学们在工作实践中锻炼了胆识和能力,为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上一届成员把知识技能传授给下一任成员是一种薪火相传,对于上任的新成员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工作中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各部门在谢珊副书记讲话结束后展开自由交流,共同分享经验,洋溢着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大家庭和睦向上积极的气氛。


此次大会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职责,在一次又次总结中更加完善自我,为学院树立了一面崭新的旗帜。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