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教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社会服务实践点 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教科院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社会服务实践点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辅导员郭恒老师、实践部陈冬凤学姐出席本次大会。社会服务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实践部代表彭越同学,仙葫小学实践点负责人覃泳棋和海茵国际花城幼儿园负责人黄光瑛以及实践点队员庞飞燕同学和罗期升同学,实践部陈冬凤学姐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利用多媒体展示此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都对此次实践点队活动表示肯定,对实践点队员一学期来的实践表示赞扬,并提出了自己的期许。


随后,谢珊副书记上台讲话,她对队员们在社会服务实践点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了实践磨砺队员们的能力,同时希望队员们在充实实践知识时也要同时重视理论知识,齐头并进,融会贯通,将所学到的知识装进行囊,为未来能更好从事教育事业奠基。


本次大会汇报并总结本学年社会服务实践点工作情况,肯定了实践点队员的表现,鼓励实践点队员们坚守初心,同时也期盼实践点负责人和队员们能在春季学期再放光彩,奋进再成长。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