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结硕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杰出表率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建党百年风华茂,信访法治展担当”团队获优秀视频、项目获评优秀品牌项目,李梅等六名实践队员获评优秀个人,校团委发表彰通报。


 2021年在校团委、院团委和学生工作部(处)的积极组织和广泛参与下,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经甄选2名研究生和18名本科生,组成我院“建党百年风华茂,信访法治展担当”团队,分赴玉林信访局、容县信访局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实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肩负时代使命,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