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a href="/Common/ShowAuthor.aspx?authorname="></a> 来源:<a href="/Common/ShowCopyFrom.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308室召开。校团委区丽媛副书记、学院党委庞芳书记和敖方言副书记、学院团委蒋欢书记、辅导员郭恒、冯舒讌和周芳等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代表缪云婵同学应邀出席。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主持人宣读会议须知及大会选举办法,辅导员冯舒讌老师致开幕词,校团委代表及校学生会代表致贺词。区丽媛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能够承前启后,与时俱进,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聪明才智,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我院团委蒋欢书记受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梁宇健同学受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委托向大会作《脚踏实地,为教科建设勤奋学习》工作报告。与会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份工作报告。

 

随后,我院党委庞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庞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对广大团学干部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找准定位,坚守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服务大局,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树立服务意识,讲究工作方法,积极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紧跟新时代潮流。

 

 

 

大会最后,经过与会代表的投票、计票等一系列环节后,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并宣读倡议书,此次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35名,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委员34名。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并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