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百人齐唱团歌纪念五四百周年
作者:<a href="/Common/ShowAuthor.aspx?authorname="></a> 来源:<a href="/Common/ShowCopyFrom.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纪念五四百周年,积极响应中央对广泛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2019年4月28日进行了百人齐唱团歌纪念活动。

下午六时许,由教育科学学院百名青年组成的队伍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操场集中,同学们整队组成1919·五四·2019的字样。围绕着团旗,萦绕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仿佛重温了100年前那段热血青春。不一样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五四精神之于岁月,犹如清泉隽永,余音不绝。

青年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同学们参加完活动后更深感肩上的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