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四月份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a href="/Common/ShowAuthor.aspx?authorname="></a> 来源:<a href="/Common/ShowCopyFrom.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为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6日7:30在文综405召开了四月份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丹丹老师、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郭恒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

 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团旗飘飘,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全体大会在庄重、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一个流程是学生会秘书处的助理总结汇报四月份各部门的近期工作,并对之后五月份的计划进行部署安排,让各部门认真了解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和详细规划,各司所职。接着学生会的外联部和生活与权益部分别上台作部门精品汇报,简洁明了的介绍明确了部门的职能,活泼可爱的照片展现了部门成员的活力,精彩纷呈的活动尽显部门才能。

接下来,黄丹丹老师就即将到来的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重提五四精神,争做四有青年,用实践行动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作好学生表率。郭恒老师指出要完善班团一体制建设,培养和选拔团支书助手,党员更需多参与平台实践活动;并对专业活动月的特色专业活动作点评,指出首要明确方案目的,相关负责人制作活动方案时要创新以及基本落实,决赛还需加以改进;最后叮嘱学生干部要明白工作站位,兼顾学习和工作,多参与讲座活动,得到成长和锻炼双收。

 

黄丹丹老师发表讲话

 

 郭恒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各部门成员检验工作成果并反思交流经验,对以后工作作出了展望与要求,不断在交流中成长,弥补了各自的不足,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和积极性。大会最后,全体成员通过录制视频表达了对团组织的美好祝愿。

全体大会使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分团委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明确了学生会分团委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相信各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热忱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