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党群之窗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a href="/Common/ShowAuthor.aspx?authorname="></a> 来源:<a href="/Common/ShowCopyFrom.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保证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交接,6月12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分别在文综楼111、112、3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黄丹丹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选举大会开始,四十余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言,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正如竞选分团委秘书处秘书长的一名同学所说:“分团委秘书处是一个要求细心的部门,它繁琐,要求保持有无限的热情,而乐观是我最大的优势,而且在生活部两个月的锻炼也为我积累了工作经验,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秘书处秘书长的工作。”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但都体现着学生会分团委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而此次选举大会的评委指出了同学们在竞选发言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中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增强对学生会分团委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至此,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此次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也让大家看到,新一任的学生会分团委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分团委学生会常委面试

 

面试委员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