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专业活动建设月 >> 正文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活动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我院学前教育2022年专业活动月“本心为童,‘绘’味无穷”绘本创编展演竞赛活动决赛近期举行。我院党委庞芳书记、学前教育系系副主任张媛和张爱花、学前系陈芝蓉和刘青青老师及辅导员郭恒、梁静泉等8位嘉宾和评委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同时到达现场的还有6支决赛队伍。


进入本次活动月决赛的作品有跳跳糖队《芒果被谁拿走了》、天天向上队《神秘花山壁画的传说》、童心绘想家《我真的真的好幸福》、滑滑梯小组《诚实的孩子》、阳光彩虹小白马队《小白马的角》、宇宙小分队《乔治的梦境》。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评委、活动流程、评分标准,并邀请庞芳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致辞。本次决赛的形式为各队伍对初赛创作的绘本进行表演并录制、剪辑,评委现场观看各决赛队伍上交的决赛视频,并对到现场的代表进行提问后评分。


最终,《神秘花山壁画的传说》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我真的真的好幸福》、《芒果被谁拿走了》获得二等奖,《诚实的孩子》、《小白马的角》、《乔治的梦境》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和嘉宾给选手们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能看到同学们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能主动关注幼儿品质和身心发展、中国的传统文化等。同学们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并把这些知识、理念转化成为绘本、绘本剧。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为学前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