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专业活动建设月 >> 正文
“管理得其道,课堂得其法”班主任技能大赛——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师范)系专业活动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公共事业管理(师范)系“管理得其道,课堂得其法”班主任技能大赛决赛与5月26日晚19:30在腾讯会议进行直播。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庞芳书记、敖方言副书记以及学院和各系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老师们。公管系的卢辉炬、卢建华、李红、闻待和杨传利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由案例分析视频讲解、选手互评、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选手的最终排名为:一等奖吴秀红;二等奖刘强;三等奖傅孙琪、何思萍;优秀奖黄炎、陆秋梅。

 

大赛最后,公管系主任卢辉炬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希望选手们能学以致用,扎实基础,学好教师专业管理技能,了解更多的管理模式,多去实践,将自己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本次大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专业活动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9日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