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青春飞扬,群星争锋--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星秀杯”篮球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近期在体育馆篮球场上举行第四届星秀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6场比赛,每次进行两场。参赛队伍分别是应心队、公管队、教本队、特教学前专升本三合一队。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运球、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通力合作、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带来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也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当最后一晚的赛场上哨音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精彩非常。应心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应心队比分领先教本队。下一场比赛开始,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高昂的加油声中,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三合一队奋起直追,公管队也严阵以待,最终公管队赢得对手。结合前几场的比赛,公管队拿下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在阵阵掌声中,星秀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和通力合作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