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惜别师院不忘初心,激扬青春迎新时代--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0日晚,由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和光之翼艺术团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晚会在五合体育馆内重磅上演。学工处副处长黎先和黄绍保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院长李强、副书记敖方言、副院长曾玲娟以及教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尚未开始,体育馆内已是座无虚席,领导、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各方热情的观众济济一堂。晚会在开场舞动感热辣的节奏和观众的尖叫中正式开始。随后,李强院长上台致辞。李强院长回顾了同学们即将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对学院在过去四年里的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建设等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

整场晚会就像一段浓缩的教科青春路,三大部分环环相扣:从初到教科院的“苒苒时光,不期而遇”到求学之路中的“硕果累累”、再从临近毕业回望时感恩新传的“难忘师院”到最后对未来的祝福“激扬青春,迎接未来”,晚会的三部曲无不浓浓地体现着教科情。

接近晚会尾声,光之翼艺术团的合唱《稻香》,更使全场惜别之情达到顶峰,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仿佛一幅幅画面闪现在眼前,同学们的心情可谓感慨良深。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歌声,毕业晚会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泪水、拥抱、欢笑……教科的学子们将永远带着在教科印下的心跳,相约再一次更美的相逢。

毕业晚会现场

毕业晚会舞蹈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