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院开展公开课系列活动报告之五——樊璠老师展示《学前儿童文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院于文综412进行了公开课系列活动的第五讲。樊璠老师以“婴幼儿图画书”为主题开讲。教育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和2017级学前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围绕“婴幼儿图画书”为主题开展,樊璠老师对图画书的概念进行了详细的概述,并结合生活实际为同学们分析了图画书的作用和特征。樊璠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布书”,“概念知识书”“无文图画”等书,让大家了解到根据不同的分类标准,图画书可以分为许多不同的种类,同时书的材质也有着多样的选择。课前,樊璠老师让同学们分组向大家推荐一本图画书;课堂上,小组同学上台进行本小组的推荐与分享,同学们在讲台上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为我们分享了一个个耐人寻味的小故事。课尾,樊璠老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公开课结束后,主讲老师对此次公开课的设计思路进行了阐述,参会老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可谓是收获满满。

此次公开课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让教师扬长避短,共同进步。

樊璠老师正在讲课

 

同学正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