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系列公开课之四——张艳敏老师就“泰勒的科学管理理论及其对教育实践的影响”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14:30,我院于文综412教室进行公开课系列活动第四讲。张艳敏老师就“泰勒的科学管理理论及其对教育实践的影响”的教育管理学公开课。教育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和2017级教育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以“泰勒的科学管理理论及其对教育实践的影响”为主题,张艳敏老师首先对泰勒的个人简介进行了短暂的介绍,进而引出了科学管理理论提出的时代背景。接着对泰勒所做的铁块搬运实验以及铁砂和煤炭的挖掘实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得同学们对科学管理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张艳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科学管理理论被引入到教育管理领域的历程以及对教育管理实践产生的影响。

此次公开课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展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而且也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从而更好地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增砖添瓦。

张艳敏老师正在授课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老师们正在认真评课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