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校曾玲娟教授当选为广西社会心理学会第四届学会会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广西社会心理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近期在我校明秀校区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地共79位代表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嘉宾和领导有:我校副校长彭宁教授、广西社科联学会部马秋云主任、广西社会心理学会第三届会长吴中任教授、我校教科院院长李强教授和副院长曾玲娟教授、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办公室蒙小严主任,会议由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赵勇军主持。

彭宁副校长首先对广西社会心理学会在我校的举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理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热切期盼能与广西社会心理学会在学术研究、教育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加强服务社会需求,更好地造福于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广西心理学会、广西心理卫生协会给大会发来贺电贺信。第三届会长吴中任教授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术活动、科普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会过去5年来的工作。大会按照议程审议通过第三届学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接着进行了第四届学会监事、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选举。最后马秋云主任代表自治区社科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科事业作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

我校教科院副院长曾玲娟教授当选为第四届学会会长,曾会长表示继续加强社会主义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将是社会治理的重头戏,广西社会心理学会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紧紧抓住“建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这一学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为进一步壮大广西社会心理学会规模,扩大广西社会心理学会的影响,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