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学生天地 >> 班级风采 >> 正文
“关爱地球,爱护家园”人人有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四月的天气温暖舒适,没有暴雨的狂澜,没有烈日的炙烤。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为了加强世界地球日的宣传,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关爱地球的活动中来,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04月25日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食堂侧门开展了以“关爱地球,爱护校园”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以及许多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号召,大家都为了美好的地球,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温暖舒适的天气总是催人困倦,但是在这样的日子里,仍然没能阻挡我院青年志愿者对保护地球的决心,中午放学后志愿者们紧张有序的到达会场并且迅速的进行了布置,紧接着我们就开始了第一个利用空间转载环保知识集赞换取绿色植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转载点赞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的活动。接下来还有有奖问答、横幅签名以及发放倡议书的活动,让现场以及路过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并且响应我们的号召,一起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本次地球日活动在全体青协志愿者以及同学们的配合下取得圆满的成功。尽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努力,慢慢的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积少成多,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保护地球,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