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社会服务 >> 市县项目 >> 正文
柳州市柳江区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发展提升工程——班主任专业发展高级研修工作坊(二期)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点击数:

教育科学学院(下称:乙方)受柳州市柳江区教育局(下称:甲方)委托,承担“柳州市柳江区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发展提升工程——班主任专业发展高级研修工作坊(二期)项目”。


主要内容包括:


1.乙方对“班主任专业发展高级研修工作坊”(第二期)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和管理服务:(1)乙方为项目组织实施提供具体推进的执行方案,并根据任务执行方案推进各项学习培养活动。(2)项目实施期间,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20天,工作坊导师开展线下指导时间不少于20天(其中,安排学员到自治区外跟岗学习1周)。(3)项目成果:以物化成果和技术能力展示呈现。


2.乙方对工作坊导师组的工作进行协调与动态管理(制定导师工作职责相关管理文件,策划并组织相关管理活动,确保目标的达成度等);


3.乙方组织导师对培养对象的综合素养、工作成绩、发展能力进行评估。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