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不忘师恩,惜别教科”——教育学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为教科院捐赠孔子圣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饮水思源,学成念师。大学四年在学院和老师的培育之下,教育学班的学子们学有所成,收获着知识的硕果,六月盛夏,即将开启新的航程,继续筑梦前行。在毕业之际,2018届教育学专业全体毕业生为表达对学院和老师的教育之恩,不舍之情,于2018年6月11日上午9点30分,向教育科学学院捐赠孔子圣像一座。捐赠仪式在理综楼十楼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院长李强和副院长曾玲娟和副书记敖方言出席了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2018届教育学专业毕业生代表。

仪式上,庞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育学2018届毕业生的捐赠,并肯定了大学四年以来学院感恩教育活动开展的成功之处。随后庞芳书记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记住那些曾经在教科院学习和奋斗的时光,毕业后还能够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以母校为荣,有空常“回家”看看,学校的大门一直为大家敞开。接着她还发表了毕业寄语,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要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一行爱一行,秉承操守,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朝着梦想前进。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地与“孔子圣像”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师恩难忘,永存于心。2018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祝愿学院的博士点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祝福母校的教育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校内链接:
南宁师范大学| 红水河网站| 教科院易班| 图书馆
校外链接:
中国教育与科研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